洗水管

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申明驗收後再請款,

 

111.jpg

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

113.jpg

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

浪費時候又鋪張錢,真是.......

熱水出水量很小,這廠商說我已簽了切結書,

就拿文件叫我簽收,等他洗完今後,我驗收時狀態仍是一樣,

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理,

另外一個師傅在裝機械

如許才會有用果,

115.jpg

116.jpg

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候,那時辰的水不克不及用,

如許就髒器材就排不出來了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

107.jpg

101.jpg

師傅說這間的水管裡面有生鏽,所以色彩對照深,

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結果差滿多的,

管乾淨 官方

讓我洗澡時很不利落索性,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師傅說這是日來源根基裝進口的

其其實此次 洗水管 之前,

讓我有聽沒有懂,只好到

他已做完工作,所以我一定要付錢,我上圈套了(靠XX)

105.jpg

師傅說這是檸檬酸,向鹽巴一樣

用了九年,幫他洗了九百多戶,

最後驗收時,水量明顯變大,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

1 關閉水源

2 測試,檢查管路是不是漏水

3 安裝機具

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連接冷熱水管

5 封閉清水器、馬桶、電熱器、洗衣機的水源進口,避免因壓力造成侵害.

6 起頭清洗(約1~2小時)

7 拆開濾網,檢查自來水色彩

8 請屋主確認清洗成效

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否正常

10 完成清洗,撤除機具

11 客戶點收

 

 

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

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裝備001.jpg

洗澡時好過癮, 清洗水管 讓我感覺物超所值。

師傅一來就講解清洗流程及步調,

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

 

師傅诠釋說,台灣機器的功能及效率跟日本的差滿多的,

arrow
arrow